依依妖妖💕

梦想天天吸斗斗( Ë˜ ³Ë˜)♡
持续低产。。ooc经常的。

唔啊啊 太太你超棒!!!

手由:

这里介绍一下我自己。
在下手由,破画画的。
图上是自画像,如是,为一个陈年老阿姨,拼死在画画这条路上倒腾…也倒腾不出啥玩意。欢迎大家来找我玩耍—>

微博id:手由危坐
QQ(比较常用/约稿可戳):2803904240

希望在画画的路上可以认识更多小可爱大可爱,以上。ovo!

【all禅12h】
大概是斗斗想养只狐狸被亮拒绝了23333

嫌你爹家的狐狸不够多吗?

(沙雕p版画手 è¯•å›¾è£…文艺hhhh)

只是一个无脑的突发脑洞。
等我手长好了,又有了更好的idea 就删了重搞😉

摸斗斗乐呵一下😁我已经没事了
现在伤我的犯人…的尸体已经找到了 我还看了😂
头上的伤也拆线了(好痛)
帽子得戴半年 我的右手不知道啥时候能好((유∀유|||))好了我就画画,我发誓
P2是本狗了

害羞完去(ˊ˘ˋ*)♡

鲸鱼🐳:

哈哈哈,画好了 @瞬  。 表姐我爱死你了!!!!

算是自己的一个小看法(・・)σ
排版蠢到哭 骚瑞啦ε-(•́ω•̀๑)

一堆杂七杂八的什么玩意儿先丢这了
开学了,心态也崩了_(:з」∠)_
话说备备和斗斗可能是处的最不好的一对父子了(?

看了中文配音的实况哈哈哈哈!
我天哪 好想看其他角色会喊什么😂

看了鬼畜就搞事
玩的白金姜伯约的梗(ಡωಡ)

先祝358大麦啦~期待有大佬把358剧情动画发到网上啊(一把贫穷的泪水)